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[GFW BLOG] 和谐的中国,被删除的图片[4]

来源:校内网校友
信息:此相册为各处被删除相册中收集而来

中国特色现象系列




真人版:被拖走女孩的鞋子





一个儿童国家平均赔偿20块


20年后终于又有公民走上长安街了















一个被政府工作人员强暴的上访女大学生




一个感动了中国,却为了良心被自己祖国的政府逼得流亡海外的老医生

一张无用的照片换一条鲜活的生命

代课老师






钉子户




看病难




政府大楼

中华烟

一家洗发店的面子









这位违禁词旁边的是谁啊?

他是红�兵红组织「联动」的成员,宣扬「老子英雄儿好汉,老子反动儿混蛋」的血统论。其间和被打为反革命的父亲薄一波断绝父子关系。联动是当时北京一个著名的造反派组织,组织了多宗恶性武斗事件,中国著名科学家姚桐斌就是死于联动红�兵的棍棒之下。

















这也能出版?

政治上一向正确的朝鲜

大清朝和新中国的区别








白领真实写照













多个人看奥威尔的书,自由就多了份保证


当他们来抓XX党人时,我没有说话,因为我不是XX党人;
  当他们来抓犹太人时,我没有说话,因为我不是犹太人;
  当他们来抓天 主教徒时,我没有说话,因为我不是天主教徒;
  后来,当他们来抓我的时候,已经没有人帮我说话了。



--
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3/05/2010 05:18:00 PM

--
1、请点击www.chinagfw.org访问我们,订阅地址:http://feeds2.feedburner.com/chinagfwblog。2、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,请向english@sesawe.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,说明 "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"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。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。3、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(地址一、二、三),翻墙(突破网络封锁)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-censorship部分。4、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,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[at]gmail.com。5、敬请关注、支持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。
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, send email to
gfw-blog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For more options, visit this group at
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gfw-blog?hl=zh-C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